坑者不填,填者不坑。坑而复平,平而复坑。

[全职高手脑洞同人]卧谈会(19)

[全职高手脑洞同人]  可直接点TAG 《卧谈会》

卧谈会

 

二百六十七

 

黄少天悲愤地说 你们造吗 我特么的因为这个人 过了好几年老被人问你姐姐或者妹妹是不是特别漂亮的生活——而我们家特么的只有堂兄弟表兄弟一堆根本没有一个同辈的姑娘啊我爷爷盼个孙女盼到眼泪都流干啊!最可怕的是喻总说了那话?嗯大概是在初中?——

 

嗯是初三吧我记得。

喻文州坦然承认。

 

看你记得这么清楚我都快不忍心往下说了但是特么的自那以后我家小姑姑表姑姑还有更远房的亲戚到今年一共是添了四个小孩吧都还是男的啊男的!最可怕的是我小姑产检的时候明明说应该是个千金结果生出来又!是!弟!弟!啊!我都觉得我家被喻总诅咒了啊!!!

 

二百六十八

 

张佳乐已经直接在捶床 孙哲平也憋不住笑

就连喻文州个诅咒起源的当事人在说“抱歉啊少天我真不是故意的”的时候都笑得声音有点变

 

黄少天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他说真的 我爷爷还一直都认为喻总是个好同学大学霸刚上大学那会儿还说让我跟着喻总他放心 他要知道是喻总坑了他的宝贝孙女 还能这么信赖这家伙吗

 

少天,喻文州终于笑够了

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

这事真的……不能怨我

 

二百六十九

 

黄少天想了想,终于转移了话题,问

所以说你们今天开会讲了什么?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吗?

 

喻文州沉默了两秒钟 说

少天 你今天确实有点张佳乐的画风

本来想明天再告诉你们这个坏消息的

 

靠 张佳乐表示 你们俩这一转头就联合黑我了?

 

然后还没等张佳乐发动召唤队友的大招

队友孙哲平就不厚道地逃离了战场:爱莫能助

 

二百七十

 

滚滚滚滚滚 张佳乐愤愤地表示

我要咒你们都找不到女朋友

 

这个 坦白讲 我觉得也属于客观事实 可能

黄少天不慌不忙 我吃饭那会儿不就说过了吗 活该

 

大家都单身挺好的 总不至于个别脱单了老来伤害舍友

喻文州大概想表示一下杀舍友的理由少了一个还是比较划算的

 

二百七十一

 

张佳乐感觉这个宿舍没救了

只能说好在自己也没有特别想找女朋友的念头

 

然后话题终于拉回了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

喻文州说过一阵子又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紧要关口了

学校里外可能都有人抽查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啊

法治理念啊

核心价值观啊

什么的

 

我好像忽然发现这三个不是一个东西

纯理科生孙哲平第一个发出了感慨

 

二百七十二

 

啧 张佳乐表示 你高考政治怎么过的

 

你倒是讲讲啊 孙哲平很会找重点

 

你要问高考那会儿的我啊 问现在的我那不是耍流氓吗

张佳乐大写的理直气壮。

 

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然后喻文州说 少天 你党校没几天结业了吧 还要记得背下党章党纲

 

黄少天假装自己已经死了

 

二百七十三

 

第二天课后喻文州向全班同学转达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联谊的事总体而言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

就连苏沐橙都表示了一定去终于可以呆在一堆妹子中间了

背诵社会主义系列搞不清的玩意儿则在这样一个绝大部分人的政治成绩都成谜的院系里掀起了千重浪

上学期好不容易送走了马原和毛概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人干事?

 

当然了这个人干事并没有超过两秒

毕竟人嘛 都是要死到临头才知道痛的。

 

二百七十四

 

一般来讲 跨院联谊要么是两个院靠的近 属于兄弟院系

或者是两个院的学生会啊社联啊之类的偷偷 颇有私交

 

前一种情况譬如土建和物院联谊

然后就会出现四十个男生出门打牌喝酒的惨状

 

所以确定了要和法学院这样一个和本院素来没什么关联的院系联谊以后

就时不时有人八卦喻文州是不是找了个法学院的女朋友

 

喻文州想想江波涛 又想想周泽楷

总有种笑点坏了想要笑的冲动。

 

二百七十五

 

这几天学校终于趁着晴天 从水族馆变回了普通公园

延期了一趟一趟又一趟的各院运动会

自然也就穿档插空地搞起来了

 

某天喻文州和几个同学走在路上

正又被人问起上述八卦呢

就又看见了江波涛和周泽楷

 

然后依旧是江波涛过来打了招呼 周泽楷偶尔嗯一声

喻文州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们是高中同学之类的吗?

 

二百七十六

 

江波涛笑着说不是 大学里也才认识没多久 特别聊得来而已

这次来找周泽楷 是想问能不能借点人

 

那天刚好黄少天准备党课去了

缺了他的吐槽喻文州一时间不知道先吐槽和周泽楷“特别聊得来”

还是先吐槽什么叫 借人 比较好。

 

好在江波涛主动介绍了起来:

 

法学院有个很神奇的地方就在于

院里会有政法干警进修班这样的存在

 

二百七十七

 

这种事情到了院运动会 

尤其是拔河啊什么集体项目的时候

其他普通班级就都想跪了。

 

毕竟政法干警们可都是平均身高一八五到一九零的真·彪形大汉

 

据传往上数无数届院运动会的拔河

都是在哨声一响之后就结束的。

 

然后江波涛发现 这样绘声绘色的描述并没有让任何人笑出声来

 

因为听到身高的时候 动机的汉子们就集体沉默了

 

二百七十八

 

整体来讲X大的某个传说还是真的

在工科院系扎堆的工学部 于海拔一七零处扔出一把水平运动的理想回旋飞刀

飞刀收回来的时候

基本上是不会沾到血的。

 

这话也没有很夸张

毕竟喻文州等人的这个宿舍目前里只有一个一八零以上还不足一八五的

都已经戴上了全院平均海拔最高宿舍的桂冠。

 

说了……帮不了

周泽楷很无辜地看着江波涛

 

二百七十九

 

这里需要补充交代一下

从班级的角度而言

喻文州是动机一班的班长

周泽楷则是隔壁二班的班长

 

正常情况下两个班还是有不少课在一起的

两个班长完全没交流的原因是

喻文州每次找周泽楷的时候都觉得心有点累。

 

二百八十

 

不过想起三班四班

叶修和王杰希 经常闹得鸡飞狗跳

这一事实

 

喻文州还是非常欣赏周泽楷的。

嗯如果不考虑学院里传周黄那段时间的尴尬的话。

 

还有点事……想请你

周泽楷忽然说

 

二百八十一

 

在喻文州已经微笑着点完头之后

周泽楷终于把余下的两个字憋了出来:

……帮忙

 

喻文州有点心累地继续笑着点了点头

事关礼貌。

 

实践证明

一班二班的这俩班长

一个手速有问题

一个语速有问题。

TBC.

这周更了两次卧谈会你!萌!发!现!了!吗!(

评论(4)
热度(35)

© 缓步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