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者不填,填者不坑。坑而复平,平而复坑。

[全职高手脑洞同人]卧谈会(18)

[全职高手脑洞同人]  可直接点TAG 《卧谈会》


卧谈会

 

二百四十九

 

四个人正闹腾着往外走

就在一楼碰上了周泽楷和一个看着也有点面熟的男生

周泽楷惯例是打了个招呼就不说话了

倒是那个男生很客气也很主动地

就朝喻文州开了口

 

是喻文州同学吗?我是法学院社联的江波涛。

 

喻文州大概猜到是什么来头,

也微笑着回了礼。

 

倒是一旁的张佳乐,一听到

法学院

三个字

就一脸惨痛。

 

二百五十

 

黄少天也和他想到了一块

一脸惨痛

地看着张佳乐。

 

换来了后者的一个斜眼。

 

黄少天忍不住啧啧了两声然后就滔滔不绝

张佳乐你这人还真不仗义啊哥都打算陪你去买内什么了你斜我恩将仇报呢这是

 

张佳乐特别诚恳地告诉他

如果不是看在你还算哥们儿

我特么的早就不止是斜你了

 

二百五十一

 

孙哲平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俩人唱的哪一出

然后就听黄少天说被子啊被子

 

哦——噗。

孙哲平很努力地在憋笑。

 

张佳乐把关节捏得咔咔响:

你别以为等下要你付钱我现在就不敢抽你

 

孙哲平淡定地勾了勾手指

 

我看你真是——

 

二百五十二

 

这边眼看着就要上演寝室内部大战

那边喻文州不知和江波涛说了些什么

两人点头作别 喻文州得了空档就赶紧劝架

哦不

他只是微笑着比了个暂停的姿势然后问

 

能等会儿吃完再打吗?

 

黄少天抢先表示天哪这个人太脏了麻麻我没眼看哪我要去挂他

 

吃完再说 喻文州今天特别饿的样子。

 

二百五十三

 

喻总我记得你今天早饭吃挺多的而且你是我们寝室唯一一个早上懒觉也不会睡太晚肯定要吃早饭的好宝宝啊

黄少天疑惑。

 

刚才那个是法学院社联的主席

喻文州扶了一下额

具体还没谈 不过今晚估计又是熬夜开会

 

校社联又折腾啥啊没人性真可怕我会记得给你留门的安心地去吧 黄少天表示。

同情,法学院很可怕的样子 张佳乐表示。

……晚上多吃点 孙哲平表示。

 

二百五十四

 

于是四个人又回到了高高兴兴出门觅食的状态。

说实话

特么的下午四点还不到一丢丢

烧烤店里人不算少

但都是在喝茶的。

 

只有这四个人雷厉风行地点了一波肉

就开始

 

二百五十五

 

从不到四点吃到六点过

养生派的喻文州率先退出了战场

黄少天本来还说那么十几句话吃一块肉的

后来发现打饱嗝太影响说话

也就舍弃了吃肉改为讲话讲话讲话

 

只剩张佳乐和孙哲平还在较劲

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才是能吃到最后的那一个

誓要夺取今晚第X届吃肉争霸赛的MVP。

 

二百五十六

 

等到那两个人终于也进入了奄奄一息的状态

当然最后也没有分出胜负

喻文州才以一种我有些话不知当讲不当讲的表情看了一圈大家

然后并没有等到大家的但讲无妨

因为大家当中有两个撑死了

一个说得口干舌燥去找水喝了。

 

于是他就开口了:

 

江波涛表示

想和我们院联谊。

 

联谊,好事啊。

张佳乐和孙哲平异口同声地说。

 

二百五十七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

其实此处本来可以简写为只见那喻黄二人交换了一个眼色

但是由于这个交换眼色中间有个长到实在无法忽略的时间差

所以导致化简失败

 

而首次没有跟上喻文州眼神的黄少天同学

正严肃地坐直了腰

问仰成肚皮朝天头朝两边的孙哲平和张佳乐:

你俩这大夏天的春心荡漾呢?

 

二百五十八

 

张佳乐蛋蛋地表示反正闲着 联谊还有东西吃

孙哲平斜了他一眼 然后说这个人没救了

张佳乐处于吃饱了动嘴就没那么凶的状态,问

那你喊什么好

 

孙哲平想了想 才说

感觉带女朋友出来吃饭的话对方会吃得很文雅

 

张佳乐终于又一次祭出了一字真言

 

二百五十九

 

喻文州苦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说

我觉得我们宿舍还真是不适宜参加联谊

就没看到一个诚心诚意的

 

黄少天跟着说 对 活该没对象

 

张佳乐无语:你这不是连自己一块骂了吗

 

黄少天一针见血地指出:可是你们——啊当然也包括我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也都没改不是吗本来就活该啊

 

不过去还是要去的

喻文州提前剧透

 

二百六十

 

为啥

这次轮到黄少天和孙哲平异口同声

 

因为法学院大概是一个班三十人的编制吧……估计会来二十个女生左右

喻文州想了想

可是我们班一共就二十多个人

 

去掉苏沐橙

男生都强制参加

 

……哦。

大家都还是很给班长面子的

毕竟五月过了就是六月

还想不想好好抄作业

 

二百六十一

 

那天晚上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半天

最后说

唉 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张佳乐啧啧了两声说我每天都有不好的预感

 

黄少天呛他:你骄傲吗?

 

张佳乐只好说您继续您继续

 

结果黄少天第一次说话像是在挤牙膏 还是一管明明见底了的牙膏:

我啊 感觉啊

唉 算了还是不说了

 

二百六十二

 

靠 张佳乐骂

我咒你失眠

 

友情呢

 

失眠……一小时

 

行 那我再玩会儿手机

 

黄少天说完竟然真的就不吭声了

 

张佳乐辗转反侧感觉自己大概是被传染了强迫症想要狗带了

忽然灵光一现他问

 

你该不会是感觉又有人要向喻总告白吧?

 

二百六十三

 

DUANG的一声钢管的回响响彻了宿舍

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同时

但不是同声地说

不好意思撞到头

不好意思撞到脚

 

孙哲平总结

现在不是预感阶段 是真有情况吧

喻总啊 黄少啊 坦白从宽

 

二百六十四

 

喻文州 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欸等等

黄少天率先跟着瞎起哄 并且罕见地呼叫了喻总名讳

 

我觉得你果然还是知道点什么 别装了黄少

张佳乐八卦劲上来也是够心细如丝

 

明天早上有早课呢。

喻文州一边揉脚一边说,刚才一脚真有点疼

 

这个话题转移得,我给零分

孙哲平哼笑了一声

 

二百六十五

 

说起来隔壁寝室不是有个脱单了的吗

张佳乐忽然想起来

我记得那会儿小A说那谁的女朋友给他们宿舍买了一盒哈根达斯

 

我给你买两盒 别转移话题好吗

孙哲平有点无语

 

我记着了啊张佳乐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又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

 

然后就听黄少天说

喻文州你不说是不是 你给我记好了 我没有姐姐 也没有妹妹

 

二百六十六

 

张佳乐噗地一声就笑了出来

我已经能脑补出曾经发生过什么狗血故事了黄少喻总你们要不要这样啊?真的不是在演电视?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 觉得自己好像被传染了一部分脑洞大的毛病

张佳乐我再加两盒哈根达斯给你补补脑洞

 

然后喻文州很不给他面子地假咳了一声:

总体来讲基本上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初中的黑历史,求不提


TBC.


首个工作日更新成就GET

上周不造是不是拜LOF上讨论关爱文手所致?感觉收获了不少留言?

临word涕零,以下开始不知所言:


港真 作为一个脑洞像是满汉全席 挤文像是隔夜剩饭的人

我写文真的和喂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毕竟脑洞随时有 而且在脑洞中 故事总他妈的是如此波澜壮阔美不胜收

而写出来就……谁能告诉我那帮科学家到底在干什么啦!为什么脑洞自动转换成文字的机器还没开发出来!(←冷静

我完全可以靠脑洞养活自己,不需要转换成文字。

这么努力挤牙膏无外乎是想

A,幻想通过勤奋弥补智商上的不足,缩小脑洞和现实的差异

当然了努力了这么多年,我也已经死心了。

B,投喂大家

鉴于A基本上已经可以洗洗删了,B可以说才是码字的重点。

说什么不在意有没有人看

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虽然真的知道自己写得烂更得慢 没多大脸要求什么

但是基本上还是有热度高就会勤奋值Up一点的

反正我写文就是靠勤奋值和时间来挤(翻了个白眼

总之很蟹蟹各位留言的姑娘们/3\

我今天也有好好对着word难产哦(。

评论(4)
热度(35)

© 缓步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